胖新娘的救星-伊頓大尺碼婚紗and拍婚紗怎麼瘦

 

上個月和國中朋友聚餐的時候,

我朋友就一直在 complain說她要結婚根本就找不到婚紗禮服可以穿。

 

我朋友是一個胖胖的新娘,很多婚紗禮服她不是從下面套進去塞屁股,

就是從上面塞會卡肩,尺寸就算放到最大也沒有辦法,

就算有,大尺碼婚紗禮服顏色、款色

她說試起來真的很像好兄弟、好姐妹= =

 

原本要推薦伊頓給他,

但又想到之前我去伊頓挑婚紗的時候還沒有看到伊頓有特多大尺碼禮服

一開始我也沒有推薦我朋友去那裏了租大尺碼婚紗了。

 

但是,很幸運的是,

後來伊頓的服務人員有打電話來調查我去租禮服的滿意程度,

講到後來就聊起來了XD 閒聊的過程中(她們服務人員真的都很熱情、很好聊)

我就剛好提到我朋友也要結婚卻苦無婚紗的狀況,

伊頓的服務人員才跟我說,

她們有特地厚片新娘設置一間大尺碼的婚紗禮服

 

她說:因為很多厚片新娘到她們那裡之後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

每每看厚片新娘找不到禮服黯然離開老闆都會不開心,

所以!她們家的老闆就下定決心要為厚片新娘設置大尺碼婚紗禮服區。

 

雖然服務人員把她們大尺碼婚紗的由來講得很好笑XD

但為厚片新娘著想的心意真的滿分!

之前有跟老闆接洽過,真的是很位客人設身處地著想的人捏!

我覺得她們的員工的貼心就是這樣跟著被訓練出來的

 

後來,我照著服務人員跟我說的話推薦我朋友去看伊頓的大尺碼婚紗

她也笑了,果斷的跑去預約,

回來之後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找到婚紗禮服了,還傳了很多照片給我XD

 

我後來仔細算算,試穿大尺碼婚紗的照片至少有50張,

每張穿的大尺碼婚紗、禮服都不太一樣,

那時候真的很想問他 同學,你把人家大尺碼婚紗房掀了嗎= =

 

試穿大尺碼婚紗照是我朋友的隱私,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我就不PO~

但是大尺碼婚紗、禮服房的環境我還是有經過我朋友的同意,跟你們分享

 

 

另外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厚片新娘(胖新娘)怎麼做拍婚紗會看起來瘦一些?

 

 

一、內衣、塑身內衣很重要

拍婚紗的時候有兩樣東西對胖新娘來說很重要,一個是內衣、一個就是塑身內衣了,

一般胖新娘的背都會有肉肉,穿半身的塑身內衣可以把肉都綁得緊緊的

穿禮服的時候就比較不費勁,而且修身效果也會比較好!

另外,一般胖新娘都有比較豐滿的胸部,而婚紗和禮服都會很強調胸部的線條,

胖新娘的整體效果也會有一點點的影響,

拍婚紗的時候可以不用Nubra,準備下圍比較寬的內衣(肩帶要可拆),

最好有鋼圈做支撐比較牢固

 

 

二、找對化妝師、攝影師很重要(先不要說我講廢話啦XD

好的化妝師會通過暗影和造型的結合,讓整體的妝容可以使臉看起來瘦一點。

另外造型的頭飾和耳環也能起到轉移焦點的作用,讓臉部的看起來比較苗條些,

一般來說,好的攝影師也會透過暗影和燈光的結合,描繪出臉部與身材的輪廓和線條。

 

 

三、大尺碼婚紗、禮服挑選很重要、內衣也很重要

在選婚紗的時候,盡量不要穿修身的禮服和婚紗

貼一點的禮服婚紗對很豐滿的胖新娘來說,是很容易曝露弱點,像旗袍就是修身的禮服,

建議胖新娘以選澎裙、或是A-line款的婚紗。

 

arrow
arrow

    jean1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